一摊咸汤

回校后的第二个星期

      1

  考试了ಥ_ಥ   已经凉凉了,之前班里面排15现在在班里面排35-_-||

   在以前我是知道我的数学和英语不好,但是从来不知道它居然可以这么差(数学150的试卷考54分,英语70  .._:(´_`」 ∠):_ …   )考试崩了,我炸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   一起期待七月份的期末考试,订个目标班级20以内,是不高,但是我菜╯﹏╰


       2

   我之前一直认为我们的班主任好凶,不讲人情,还一直想不通他是怎么有老婆的⊙ω⊙,直到5月20日我才发现他是好男人。

   班主任那天让我们在班会课上写的情书。他说如果你们没有喜欢的人,也可以写,我爱你们,爸爸妈妈。(。ò ∀ ó。)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3

    在521当天老班没有上物理课,他把他的物理课拿来跟我们聊天了。

    老班说:“在社会上优质的男性还是很少的,因为他们大多数善于学习,不会善于谈恋爱。情书不一定是男生送给女生的,女生也可以主动去追男生。女生也要学会写情书。”(・o・)

    老班还说:“如果一个男生真的喜欢你,就知道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打扰你学习。如果一个男生连等你两年半都做不到。我浅薄的经历来看,他以后也会有这么大出息。尽管我现在这么说,但是我们班一定还会有女生会早恋。那个女生会说,啊,老师,他等不了两年半,是因为他太爱我了。你信这话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4

     这个星期事情太多,等下个星期我来讲一个我身边八卦。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